世大運》最後1回合因雷雨取消 台灣高球隊獲得三銀三銅

2017/08/27 18:53

選手劉永華撤回會館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楊梅報導〕世大運高爾夫賽今天原本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,但下午兩度因為雷雨停賽,大會確定不可能在天黑之前打完,決定取消第4回合,以前3回合成績排定名次。由於雷雨不退,連決定獎牌得主的延長賽也一併取消,台灣隊獲得女子團體銀牌、女子個人兩面銀牌,男子團體銅牌和個人兩面銅牌,總計在高爾夫項目進帳3銀3銅。

世大運高球賽最後1回合,今天戰至下午3時51分首度停賽,4時40分才復賽,打不到10分鐘又因雷雨逼近再次鳴笛停賽。大會競賽委員討論之後,於5時8分宣布取消第4回合,以前3回合結果排定名次。

女子組台灣隊獲得團體銀牌,美國隊摘金。女子個人金牌落入美國隊賈迪安諾手中,台灣隊侯羽桑和隊友陳萱原本要打延長賽爭銀牌,但延長賽打不成,最後兩人並列。

男子組團體金牌由日本隊獲得,墨西哥隊拿到銀牌,台灣隊團體賽摘銅。男子個人金牌得主是墨西哥隊培瑞達,日本比嘉一貴銀牌,台灣隊俞俊安和劉永華也並列銅牌。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