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韻律體操6人團隊將解散?總教練中田真美回應了

2017/09/05 21:19

台灣隊摘韻律體操團體3球2繩銀牌,但卻面臨解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隊今年摘下兩面銀牌,成軍不到一年,能繳出如此亮眼成績,受到大家關注,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網路瘋傳這支6人團隊即將解散,引起議論,總教練中田真美澄清,應不能稱作解散,只是一個培訓計畫的結束,未來仍有其他安排。

韻律體操台灣隊今年在世大運摘下團體全能及3球2繩共兩面銀牌,表現令人驚艷,但近期「解散」話題引起網友熱議,中田真美教練回應:「應該不能說是解散,而是培訓計畫原本就規劃到8月31日,用解散來形容不太恰當,未來也還會有其他培訓的方案。」

中田教練透露,今年韻律體操世大運成績不錯,政府也願意重視這項運動,據她了解,明年亞運也可能會有培訓計畫,只是亞運只有個人及成隊,並沒有團體項目,詳細內容還在規劃當中。

※更多世大運韻律體操詳細報導請見6日《自由時報》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