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律體操測試賽 女團收1銀2銅

2017/08/04 06:00

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,台灣隊團隊五環昨奪得銅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7國際韻律體操暨台北世大運測試賽昨落幕,台灣隊在團隊項目收下1銀、兩銅,表現不俗,隊長古妮臻也計畫在世大運結束後退休,期待能率隊奪牌,為體操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台灣隊長古妮臻世大運後將退休,期待率隊奪牌為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最終戰世大運 古妮臻有期待

台灣隊2日先在團隊全能項目中摘銅,昨團隊五環及三球兩繩再創佳績,分別收下銅牌及銀牌,古妮臻表示,團隊的氣氛及默契很好,也較前一天更適應場地,大家都有放開來表現。

日本共包辦8面金牌,成為大贏家,曾在日本國士館大學留學4年的古妮臻認為,日本選手的積極度是關鍵,「對她們來說,今天的事情就是要今天完成,做不好的地方不會等到明天或後天才解決。」

這次擔任隊長,古妮臻也說,日本很講究團隊合作,希望能把過去經驗帶回台灣,傳承給學妹。

古妮臻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接觸韻律體操,十幾年來,已成為她的生活重心,就讀台體大碩一的她透露,「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世大運應該會是我最後一場比賽。」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