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宋語涵展現獨特魅力 目標放眼前八

2017/07/28 11:48

韻律體操女將宋語涵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世大運韻律體操女將宋語涵將參加全能項目,擅長彩帶的她,今天早上在國訓中心媒體日,展現優美技巧,即將體驗世大運處女秀的她,希望在世界各國好手前拿出最佳表現,挑戰前八席次。

宋語涵因體操經歷亮眼,獲得全中運金牌,也曾參加過LamiGirl選拔,擔任職棒開球嘉賓,從小接觸體操的她透露,小時接受過南韓體操精靈孫妍在教練姜姬仙的指導,現在暑假時也會去南韓找她加強訓練。

談到退役的孫妍在,宋語涵表示,她全身上下散發出自信,很享受被矚目的感覺,自己則比較需要加強信心,世大運教練高敬惠表示,語涵需要拋開壓力,平常也會透過意象訓練,幫助她專注。

今年初韻律體操新增「加分規則」,包含藝術感與手具值,高敬惠表示,這有好有壞,若手具失誤,沒有加到分,反而會被扣分,儘管如此,他們依舊會去嘗試,「沒做沒機會。」

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8月2日、3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,高敬惠表示,除了台灣隊選手,南韓、日本也有好手參加。

韻律體操女將宋語涵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宋語涵彩帶訓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