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韻律體操新頁 「舞」賽德克巴萊

2017/07/29 06:00

台灣首度派隊角逐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體賽,右一為女團隊長古妮臻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首度角逐世大運團體賽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台灣今年首度派隊角逐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體賽,日籍教練中田真美表示,編曲方面,搭配電影「賽德克.巴萊」音樂,融入台灣人堅持不懈的精神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這支5人團隊將寫下台灣體操歷史新頁,隊長古妮臻表示,從年初開始搭配,每個人個性、脾氣都不同,當然也會吵架,但為了相同的目標,大家願意溝通、討論,一起為同個目標努力。

談到加入磅礡的「賽德克.巴萊」音樂,古妮臻說,一直去聽他們的音樂,理解電影中的故事,她們也會努力,把自己的故事融入表演中,她認為把台灣音樂放在韻律體操比賽是很酷的嘗試。

中田真美用心良苦,來台10年的她用流利中文表示,目標就是去爭獎牌。

韻律體操宋語涵目標是個人全能前8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個人項目方面,國體大宋語涵將參加全能競賽,世大運初體驗的她,希望在各國好手前拿出最佳表現,挑戰前八名。

宋語涵透露,小時候接受過南韓體操名將孫妍在教練姜姬仙的指導,現在寒暑假也會去南韓找她加強訓練。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