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洋基「怪力男」身價破億 美媒爆料超節儉習慣

2019/10/20 10:13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2014年與馬林魚隊簽下一張破當時紀錄的3.25億美元(約新台幣99億)鉅約,不過美媒報導指出,雖然賺了這麼多錢,但史坦頓依然還是平價服飾店的常客。

史坦頓在2017年被交易到紐約洋基隊,2018年他賺了2820萬美元,是全大聯盟薪水第七高的球員。但他向《Page Six》雜誌透露,很多大聯盟球員都會身著滿身的名牌如Gucci和Fendi,但他在服飾方面的花費卻相當節儉。

史坦頓認為:「你不需要花錢來展現風格,我會去T.J. Maxx以及Marshalls(皆為美國平價品牌),我不會忘記我是從哪裡來的。」史坦頓在洛杉磯的Tujunga區長大,他的父母都在郵政單位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