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丹麥提前晉級的夢碎 上半場手球誤事被澳洲逼和

2018/06/21 21:53

澳洲逼和丹麥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C組今展開第二階段賽事,握有一勝「北歐童話」丹麥面對「袋鼠軍團」澳洲,丹麥開賽7分鐘率先破門,澳洲連兩戰都獲得12碼罰球又扳平戰局,兩軍下半場都無法進球,最終1:1踢平,丹麥想取得睽違16年的16強門票,只能在下戰力拚同組實力最強的法國。

丹麥前役靠秘魯痛失12碼罰球機會以1:0取勝;澳洲首戰碰上同組實力最佳的法國,卻因烏龍球誤事,以1:2吞敗,此次將挑戰終結跨屆4連敗。

丹麥中場球星26歲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為球隊先馳得點,他被譽為丹麥天才,目前效力英超熱刺,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以18歲又4個月成為當屆最年輕的國家隊球員。不過,他當時在小組賽2次上陣並無進球,本屆首役對秘魯也無法破門,總算在今日收下生涯第1顆世界盃進球。

不過,丹麥波爾森(Yussuf Poulsen)在37分鐘疑似於禁區手球犯規,經由VAR影像輔助判決罪行成立吞下黃牌,還害球隊被處以極刑。澳洲隊長傑迪納克(Mile Jedinak)繼前次對法國後,再次操刀12碼罰球,率隊扳平戰局。

雙方下半場都無法進球,最終只能握手言和,丹麥無緣提前晉級16強,26日晚上10點遇上法國,若法國對秘魯取勝後,丹麥屆時得設法逼平法軍,保住晉級門票。至於澳洲同一時間和秘魯交鋒,就要全力求勝一搏晉級機會。

埃里克森第7分鐘進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