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日本複賽全敗 總教練肯定小球員人格有收穫

2015/08/01 13:02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棒球賽,今天進行六強複賽最後一天賽程,同樣有3場比賽,首戰由日本迎戰委內瑞拉,雖然首局日本添得2分,不過全場也只拿下這2分,委內瑞拉靠蠶食攻下4分,最終委內瑞拉就以4:2擊敗日本。

委內瑞拉打者麥迪納在4局下擊出勝利打點,站在壘包上高舉勝利的手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連同今天這一敗,日本複賽對台灣、古巴、委內瑞拉,3戰全敗,在複賽六強隊伍當中排名墊底,加上預賽敗給美國和尼加拉瓜,這次征戰U12世界盃,日本戰績3勝5敗,表現不理想。

對於這次帶隊戰績不理想,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表示,這次日本隊組軍過程不是很順利,可以說是臨時且倉促所組成的,有很多問題需要克服,回去會做檢討,做為下一次組日本隊的參考依據。

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認為小球員的人格有收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雖然日本隊帳面成績不佳,不過仁志敏久認為,「日本小球員在球技上有沒有收穫,我不知道,但可以肯定的是,小球員在人格方面應該有所收穫和成長。」

仁志敏久擔任這次U12日本隊總教練來台征戰,同時,他也是今年12強棒球賽日本隊守備和跑壘教練,年底將再度隨隊來台。仁志敏久平常擔任日本職棒球評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