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與獅談約無新進度 宋家豪暫不參加亞錦賽集訓

2015/08/13 12:26

宋家豪尚未和獅隊達成簽約共識,今天也不會向亞錦賽集訓報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亞錦賽台灣隊今下午展開第1階段集訓,和獅隊正在談約的投手宋家豪確定不會報到,目前和獅隊的合約也沒有最新進度。

棒協本周一展開選訓會議後,已選出第27屆亞錦賽60人大名單,其中包括14名旅外球員,以及5名中職列管球員。桃猿第1指名的外野手王柏融也在名單中,他和猿隊合約尚未達成共識,已決定今天先報到,而也正和獅隊談約的宋家豪,則決定暫不報到。

9月將滿23歲的宋家豪,先待在台師大自主訓練,等合約問題處理完後,再決定是否參賽。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,目前尚未接到宋家豪方面的告知,合約並無新進度。

8月31日是中職球員登錄大限,宋家豪和王柏融若未在期限前和獅隊、桃猿簽約,今年就無法在中職出賽。亞錦賽台灣隊則預訂9月初遴選最後參賽的24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