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曼尼就是曼尼 生涯首安就讓人笑噴(影音)

2015/09/04 08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曼尼(Manny Ramirez)的捉摸不定,外界常用「曼尼就是曼尼(Manny being Manny)來形容。當然,他的特立獨行並非一時生成,早在他擊出大聯盟首安時,就讓人看見這位重砲手有趣的一面。

22年前的今天,21歲的曼尼披著印地安人隊球衣,在老洋基球場面對洋基,這是他第2場大聯盟比賽。曼尼第2局上場打擊,將球紮實地掃向右外野,球落在紅土警戒區,隨即彈出場外,形成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。

可愛的曼尼卻以為這球飛出去了,繞過二壘後,試圖要繞三壘、本壘,最後當然沒有如願,被裁判叫回二壘,曼尼菜到不行的生澀模樣,讓休息室裡隊友們笑成一片。

然而,曼尼敲出誤認全壘打的二壘安打後,第6、8局雙雙將球掃出球場之外,大聯盟第二場出賽就4打數3安打雙響砲,又菜又成熟的模樣,證明曼尼一直以來就是曼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