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A王無用武之地 藍鳥976萬轉賣阪神虎

2015/11/27 13:22

海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同意以30萬美元(新台幣976萬)的價碼,將3A最有價值球員海格(Matt Hague)賣給日職阪神虎。

海格上季在3A繳出.338/.416/.468的打擊三圍,外帶11轟、33支二壘安打,跑回最多的92分,並以177支安打三度稱霸,獲得3A國際聯盟MVP。

30歲的海格上季在大聯盟有10場出賽,只有15個打席數,主因是他的守位是一壘、三壘,藍鳥一壘區已有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、克拉貝洛(Chris Colabello)與史摩克(Justin Smoak)等選擇;三壘則有唐納森與多明奎茲(Matt Dominguez),十分擁擠。

轉戰日職的海格,預計能在阪神虎獲得不錯的待遇,而他中長型砲管配上量產安打的特性,與阪神虎三屆安打王摩頓(Matthew Murton)相似,阪神球團也期待他能成為「摩頓二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