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教頭禮物超霸氣 好友跟小熊都哭了

2015/12/26 15:00

巨人教頭波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教頭波契(Bruce Bochy)近5年奪3座冠軍,幾乎確定未來能入選名人堂。波契不但是個好教練,更是慷慨的好朋友,近日他送了一座世界大賽獎盃,給一同打拚江山的前三壘教練兼好友富蘭納瑞(Tim Flannery),堪稱史上最難忘的禮物。

富蘭納瑞是波契非常要好的朋友,在1996-2002年教士隊就跟著波契,後來2007-2014年跟波契一同在巨人隊打拚,締造2010年、2012年與2014年的「偶數年奪冠奇蹟」。耶誕節前夕,波契決定將其中一座送給富蘭納瑞。

富蘭納瑞貼出照片寫道,「獎盃才剛拿到而已,波契送我一座世界大賽獎盃!16年跟著他當教練,5年3冠,太感動了,謝謝你!」然而,有小熊球迷打趣地說,「這個禮物也弄哭我了。」

富蘭納瑞獲得世界大賽獎盃。(取自富蘭納瑞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