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施冠宇2分砲 文化二連勝開南

2016/03/08 16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路落後的開南於六上由俎品辰轟出陽春全壘打,帶動氣勢追成2分差,但文化及時換投中斷對手攻勢,施冠宇再以2分砲還擊,一個6分大局分出勝負,終場文化10:2擊敗開南取得二連勝。

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UBL八強複賽第二天,在社子島的文化大學與開南大學之役砲聲隆隆,開南雖有12支安打,卻分散在7局只得3分;反觀文化13支安打都集中在4局中。

文化側投黃子鵬先發,前5局沒有失分,但六上遭俎品辰轟出全壘打,比數一度追到2:4,文化立刻換上張凱軍救援,他連續三振兩名打者,成功澆熄了對手氣焰。

文化總教練表示在全壘打出現後沒立刻更換投手,用意就是測試黃子鵬的續航力,目前投手陣容不足,希望每名先發投手能吃下更多局數,而且還訓練危機處理能力,領先3分也在可接受範圍,所以暫停後讓黃子鵬續投。

文化姚冠緯跑回全場第一分。(圖由大專體總提供)

文化張皓緯二下敲出安打破蛋。(圖由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