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回春秘訣? 魔法學校點出這個最關鍵

2016/03/30 11:07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王建民球速奇蹟回春,棒球學校佛州分校負責人蘇利文昨天大篇幅揭密做了哪些改造,但他也點出一個重要關鍵,這套計畫如果沒有建仔的「努力」,那也不會有用。

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蘇利文用18頁的A4篇幅說明建仔如何找回身手,也公布三階段的訓練計畫內容,但他一開始就強調,「建的球速回春其實沒有秘訣,他是用最古老的方式勤練出來的,是他應得的。」

事實上,皇家助理總管法蘭西斯柯(Rene Francisco)先前也透露,建仔的勤奮不懈是皇家有興趣的原因之一,「他不缺錢,在台灣也很紅,但他還在這邊努力。」棒球學校創始人渥爾佛斯(Ron Wolforth)也對建仔的毅力感到敬佩,「他可能是我教過最好的學生之一。」

更多建仔新聞:

王建民累了嗎? 伸卡球均速縮水8公里】

王建民週六打響尾蛇 投完就確定動向

建仔今日用球、速度總覽】

王建民只投1顆變化球 結果自己都笑了】

【出局都是滾地球 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】

建仔改造心酸史 球速131還遭高中生砲轟】

建仔「復活之旅」解密 飆速「激」出來的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