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個原因 解釋王建民為何還沒登板

2016/04/09 12:27

王建民開季至今尚未登板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台灣投手王建民開季前3戰皆未能登板,令不少等候電視機前的台灣球迷撲空。回顧這三場比賽,皇家與對手比分咬得很緊,主要派出的牛棚都是「勝利組」居多。

皇家隊開幕戰對大都會以4比3險勝,第二戰則以0比2輸球,今天對雙城隊的整場比分差都在1分內,戰況十分膠著。此外,皇家隊賽程鬆散,6天內僅3場比賽,使得皇家教練團能夠充分運用經驗豐富的勝利組牛棚。

其中,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、霍契佛(Luke Hochevar)與索利亞(Joakim Soria)三場比賽都有上場,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投2場均進帳救援成功,達菲(Danny Duffy)則有1場比賽。

皇家隊牛棚中,只剩下王建民、基伊(Dillon Gee)尚未登板,但台灣球迷也不必太心急,皇家隊今天比賽結束後,還有連續9天賽事要面對,包括7戰客場比賽,王建民初登板只是時間早晚問題。

相關新聞

朴炳鎬首轟空響輸皇家 建仔初登板等明天】

【現場》「沒得分就我上」 建仔熱身無緣登板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