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並非打擊練習惹禍 秋信守自爆受傷內幕

2016/05/01 09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州傳來捷報,上月初因傷預計得休四到六週的韓砲秋信守復健順利,有望在五月底強勢回歸,為暫居美西龍頭的遊騎兵再添火力奧援,今受訪時也談到當時受傷細節。

美媒報導秋信守上月初進行打擊練習時不慎拉傷右小腿,新球季只打五場就被迫高掛免戰牌。今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右小腿的傷勢已恢復八成,將在接下來兩週進行復健賽,預計於五月第三週重返戰線。

秋信守上月初受傷另有他因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秋信守表示自己最大的擔憂並非因復健進度過快造成反效果,他指出自己從來沒有受過類似這次的小腿傷勢,因此格外謹慎,「這次的傷跟其他的有點不一樣,如果是肘傷還沒百分之百恢復,我還是能打,因為我不會一直傳球,這我可以控制。」

「但是這次是小腿受傷,我每個動作都會用到它,特別是我又守外野,我要做的每個動作、踏出的每一步都需要小腿。」秋信守說,「如果我又傷到同一個地方,造成的傷害可能會加倍,也許會變成要休八週、甚至更久。」

秋信守對此次傷勢格外謹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我很想快點歸隊,但我得順從我的身體,球季還有五個月呢!」秋信守表示這次的檢查結果讓他放下心中大石,因為他的復健進度已上軌道,「我感覺很棒,能夠再加把勁,我得確定這點才行。」

秋信守也首度透露受傷原因,他表示當時自己對加強跑壘速度的新菜單感到新奇,「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仍有之前在印地安人隊時的狀態,彷彿只有27、28歲。」秋信守說,那天他在打擊練習完到外野自我加強,「我衝刺了5次,前4次都很棒,最後一次我全力狂奔,結果『啪!』,是個愚蠢的傷。」

遊騎兵今在主場迎戰天使,雖被巨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掃出陽春彈,但全隊將士用命合力狂掃12安,最終以7:2擊敗天使。

秋信守在自我加強跑壘時意外拉傷小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