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嚴文重返一軍 暴力猿打線頗有看頭

2016/05/26 18:39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內野手郭嚴文傷癒復出,今天桃園球場猿犀牛戰擔任先發二壘手、第2棒,另外,傷兵林泓育和林承飛也回到先發陣容,今天猿隊排出的先發9棒打線頗有看頭。

郭嚴文今天重返一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2月期間郭嚴文開刀治療左膝半月板與右手肘骨刺,日前傷癒並在二軍出賽3場,今天正式重返一軍,郭嚴文表示,目前身體狀況都正常,在二軍比賽就是正常揮擊,有沒有擊出安打不重要,重要的是確定身體沒問題。

郭嚴文指出,不管在一軍還是二軍,就是盡量多下場去比賽,這樣比較好調整。今天賽前義大犀牛胡金龍接受媒體採訪,結束後他立即步出球員休息室,朝正要進行打擊練習的郭嚴文走去,然後吐出一句,「我要來去看南英之光了。」胡金龍是郭嚴文南英商工棒球隊的學長。

郭嚴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