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有三本柱 為何還想要皇家牛棚投手?

2016/07/19 10:26

洋基牛棚三本柱畢坦西斯(左)、米勒(中)、查普曼(右)。(取自newsday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洋基隊想以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當作籌碼,跟皇家換取包括牛棚投手契佛(Luke Hochevar)在內的包裹,不禁讓人困惑,牛棚已有三本柱的洋基為何還想要契佛?

洋基目前戰績45勝46敗,落後分區龍頭金鶯8.5場勝差,第二席外卡也有5.5場,801交易大限在即,洋基究竟要當買家,還是賣家的角色越來越尷尬。

據FOX權威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洋基若自認無法扭轉局勢,願意交易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與回春老將貝爾川,他們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
貝爾川本季至今轟出19發全壘打,找回明星身手。(今日美國)

皇家先前表明想要補強先發與穩定的打者,39歲老將貝爾川本季打出明星級身手,合約也在本季結束到期,無疑是個好選項。更重要的是,堪薩斯城並不在貝爾川合約拒絕交易的15隊之中。

對洋基來說,契佛同樣是好選項,因為他的合約最快季後到期,假如洋基最終拆解三本柱,同時又希望保有競爭力,契佛可短期替代查普曼、米勒或畢坦西斯等三人其一,前提是他要擺脫近期大低潮,找回本季初期可信賴的成績。

你也會想到這則新聞:

查普曼怒飆169火球 更恐怖的是…(影音)

皇家契佛本季出賽37場,防禦率3.86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