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醫生告知無法再打球 「小王子」今宣布退休

2016/08/11 09:47

費爾德在記者會上落淚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醫生說我的頸椎有兩個地方受傷,不能繼續在大聯盟打棒球了。」遊騎兵強打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今在兒子與球團人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感傷地宣布將從大聯盟退休的消息。

「我要謝謝我的隊友、教練還有球團工作人員,我想我會非常想念大家,這段日子真的非常開心。」費爾德今出席記者會時仍戴著護頸項圈,也一度感傷落淚,他表示,非常感謝妻子的幫助,讓他能夠感受到自己是被支持的。

現年32歲的費爾德自2014年球季加入遊騎兵,雖然該年他因頸部椎間盤突出動手術,球季提前報銷,僅出賽42場,但隔年傷癒復出,繳出打擊率3成05、23轟、98打點成績,一舉奪下該年東山再起獎。

不過今年球季中,費爾德再度因頸部不適動手術治療,隨後也決定就此卸下大聯盟戰袍,12年的球員生涯劃下句點。

費爾德今天在球團人員與兒子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