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南韓優勢判決 莊佳佳無緣金牌戰

2016/08/20 04:15

莊佳佳無緣金牌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里約報導〕台灣「奪金希望」莊佳佳首戰輕騎過關後,卻在次輪遭遇苦戰,碰上降量級挑戰的南韓選手吳慧靜,第一回合就被一記上端攻擊掃到頭盔陷入劣勢,莊佳佳急於搶攻卻屢遭吳慧靜反擊,第三回合莊佳佳遭對手連續三次上端攻擊,加上四次犯規,一口氣狂失12分,最終以9:21敗北,無緣金牌戰。

南韓小動作頻頻,不斷拉扯衣服、甚至拉腳,賽後莊佳佳不甘心的落淚,他說,「沒有預期會有那麼多小動作,這是我沒有準備到的部分;最後努力追分反而一直失分,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,因為我盡力了。」

莊佳佳無緣金牌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回合1分19秒,莊佳佳2分落後,一記迴旋踢正中吳慧靜頭盔,但電子護具沒有感應,教練許夆池要求重播輔助判決,但裁判仍維持原判,現場爆出如雷的噓聲,也影響最終比賽結果,總教練李佳融說,「這個判決很關鍵,若判定得分,佳佳反而取得一分領先,結果就會完全不同;但我們也不知道裁判看的重播畫面是哪一個角度。」

莊佳佳敗北後,將等待敗部復活的機會,若吳慧靜能順利殺進冠軍戰,莊佳佳將有機會爭銅,莊佳佳說,「比賽過了也改變不了結果,現在就是努力研究下一戰可能對手的影片,希望還能爭取獎牌。」

莊佳佳無緣金牌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更多莊佳佳相關新聞:

第三回合遭逆轉 莊佳佳痛失銅牌】
「台灣加油」聲浪中 莊佳佳闖進銅牌戰】
熱血愛台灣!克里斯披國旗為莊佳佳加油】
復活賽擊退加拿大好手 莊佳佳挺進銅牌戰】
關鍵判決全場噓 莊佳佳:南韓小動作多】
南韓骯髒勝 莊佳佳不甘心落淚】
南韓優勢判決 莊佳佳無緣金牌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