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熱血愛台灣!克里斯披國旗為莊佳佳加油

2016/08/20 08:14

克里斯在場邊為莊佳佳吶喊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跆拳好手莊佳佳,今天在奧運復活賽擊敗加拿大好手帕娜妲(Melissa Pagnotta)挺進銅牌戰,場邊的台灣粉絲熱情吶喊,盡情的為莊佳佳加油,其中日前爆紅的愛台美國人克里斯,更是拿著國旗到場加油,被國際媒體《路透社》拍了下來。

克里斯長期在台灣教英文,對台灣有深厚情感,這次特地搭機飛往里約替台灣選手加油,他在舉重、桌球比賽都攜帶台灣國旗進場,雖然都被勸阻,但他每次去觀賽還是會穿國旗裝。

日前他帶著國旗到會場觀看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的比賽,卻被中國轉播人員打壓,要求交出國旗,他不願意將國旗交出,只好離開現場。

克里斯曾表示,他了解台灣在國際地位的弱勢和處境,若是台灣人拿國旗會被關切,他願意讓青天白日滿地紅隨著轉播放送到全世界。

台灣人舉著中華奧會會旗加油。(路透)

台灣人在里約搖旗吶喊為莊佳佳打氣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更多莊佳佳相關新聞:

第三回合遭逆轉 莊佳佳痛失銅牌】
「台灣加油」聲浪中 莊佳佳闖進銅牌戰】
熱血愛台灣!克里斯披國旗為莊佳佳加油】
復活賽擊退加拿大好手 莊佳佳挺進銅牌戰】
關鍵判決全場噓 莊佳佳:南韓小動作多】
南韓骯髒勝 莊佳佳不甘心落淚】
南韓優勢判決 莊佳佳無緣金牌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