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拚9月歸隊 「王陳對決」本季無緣

2016/08/23 22:42

王建民、陳偉殷2大台灣強投無緣對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7月26日因左手肘扭傷進傷兵名單,根據官網最新傷兵進度,最快也要9月中旬才能歸隊。

馬林魚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表示,隨著季後賽腳步將近,球隊仍不放棄尋找可用之兵,同時期待受傷球員歸隊。希爾特別點名康利(Adam Conley)和陳偉殷2位左投,因手指肌腱炎進傷兵名單的康利離歸期不遠,有望填補先發空缺,至於殷仔,球隊希望他能在9月歸隊,但也做好了正規賽甚至季後賽他將缺席的準備。

明天皇家將到邁阿密與馬林魚展開跨聯盟大戰,在王建民季初上大聯盟時,台灣球迷引頸期盼2大強投能在跨聯盟同場對決,過去王、陳只在春訓熱身時交手,然而2人都在新球季效力新球隊,此刻卻因殷仔受傷,王陳對決本季宣告無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