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女子世錦賽 台灣分組第一晉6強複賽

2016/09/05 18:3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抱著輸不得的壓力,台灣隊今於預賽出戰香港隊打擊火力爆發,13:3拿下重要一勝,以C組第一晉級複賽。

台灣隊首戰面對強敵澳洲,12:4勢如破竹開胡,不料昨天1分差不敵美國,由於澳、美同樣坐擁2勝1敗,賽前1勝1敗的台灣隊唯有贏球才能晉級。

今天和香港交手,台灣隊首局靠著溫雅筑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先馳得點,香港隊2上也利用安打和失誤追平,兩隊3:3陷入膠著,戰局自3下台灣隊開啟大局後逐漸明朗,2出局後楊佳蕙二壘打送回2分,接著陳禹璇、潘竹瑜、林佩蓉各自把握機會敲回打點,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,台灣隊在5、6下繼續把握機會進攻,6局以13:3力挫香港。

賽後同樣取得2勝1負的台灣、澳洲、美國,在比得失分率下,由台、澳晉級,與日本、南韓、委內瑞拉、加拿大挺進六強複賽。

台灣隊以C組第一晉級六強循環賽。(取自WBSC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