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挨生涯最多轟 藍鳥聽牌回主場

2016/10/08 07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推派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,盼能扳成1:1平手,但仍遭藍鳥重砲伺候,達比修狂挨4發全壘打,終場以3:5輸球,美聯分區賽以0:2慘遭藍鳥聽牌,瀕臨淘汰邊緣的遊騎兵,後天將飛往加拿大作客。

達比修前4局僅被藍鳥敲2安,包括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2局上的2分砲,災難落在第5局上,他單局被皮拉(Kevin Pillar)、卡瑞拉(Ezequiel Carrera)與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各轟1發陽春全壘打。

達比修僅先發5局,失掉5分,被敲5安有4發全壘打,寫上生涯單場挨最多轟紀錄,同時也是藍鳥季後賽單場最多轟。

達比修退場後,3名牛棚投手接替僅被敲1安,有效止血,但前5局僅攻1分的遊騎兵,只有在第8局靠1保送、2安打再攻下2分,整場比賽安打數高達13支,比藍鳥還要多2倍,但得點圈打擊率僅0.11(18打數2安打),種下敗因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23歲小將驚天一轟 小熊旗開得勝】

【68億強投又軟手 奪冠大熱門瀕臨淘汰】

克蕭技壓薛哲 道奇首戰險勝國民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