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3歲小將驚天一轟 小熊旗開得勝(影音)

2016/10/08 11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萊斯特(Jon Lester)強碰巨人隊奎托(Johnny Cueto),雙方如預期演出超級投手戰。8局下,小熊23歲小將巴耶茲(Javier Baez)終於逮到奎托一顆失投球,一棒轟成致勝全壘打,終場以1:0險勝,國聯分區賽率先開張。

擁有豐富季後賽經驗的萊斯特,此役表現非常亮眼,先發8局僅被敲5安打,送出5次三振,而巨人奎托先發更神勇,前7.1局僅在第4、5局被布萊恩、巴耶茲各敲1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,雙方進入8局下前,戰成0:0平手。

未料在8局下半,奎托面對曾被敲安的巴耶茲,一顆92英里速球竟然被扛出左外野,形成最致命的一擊。奎托此役使用118球,狂飆10次三振,僅掉1分,仍吞下敗投。

小熊靠巴耶茲季後賽生涯的第2發全壘打,取得1:0取先,9局上隨即換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雖然被敲1安打,最終仍奪下救援成功,幫助小熊旗開得勝。

今日MLB季後賽:

【克蕭技壓薛哲 道奇首戰險勝國民】

【68億強投又軟手 奪冠大熱門瀕臨淘汰】

【達比修挨生涯最多轟 藍鳥聽牌回主場】

巴耶茲振奮小熊球迷。(法新社)

奎托苦吞完投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