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8億強投又軟手 奪冠大熱門瀕臨淘汰

2016/10/08 08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開打前,賭盤顯示紅襪是最有機會挺進世界大賽的美聯球隊,但他們今天再以0:6敗給印地安人隊,美聯分區賽以0:2絕對落後,瀕臨淘汰。

季前與紅襪簽下7年2.17億美元(約68億台幣)合約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,季後賽防禦率高達5.12,此役先發再度軟手,第2局就遇上大亂流,先被連敲3安掉1分,再被八棒齊森霍(Lonnie Chisenhall)轟出3分砲,單局狂掉4分,成為此役最大關鍵。

4局下再被攻下1分的普萊斯,此役僅先發3.1局,被敲6安打,狂失5分,這是他季後賽生涯第5度單場掉至少5分,而且是最短的先發,大賽軟手問題無解,賽後季後賽生涯防禦率高達5.54。

昨天燒掉牛棚的印地安人,賽前就寄望先發克魯伯(Corey Kluber)多撐幾局,他沒有讓球隊失望,此役力投104球,先發7局,被敲3安打,無失分,季後賽初次登板就奪首勝。

更多今日MLB季後賽:

【23歲小將驚天一轟 小熊旗開得勝】

【達比修挨生涯最多轟 藍鳥聽牌回主場】

【克蕭技壓薛哲 道奇首戰險勝國民】

普萊斯季後賽又軟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