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超大膽調度 連對方總教練都讚賞(影音)

2016/10/27 11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開打前,小熊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與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做了個大膽決定,將整季只在大聯盟出賽2場的23歲菜鳥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放入名單,如今這個決定看來非常重要。

史瓦伯本季只在大聯盟出賽2場,5打席無安打,隨後就因為飛球與隊友相撞導致膝蓋韌帶斷裂,整季報銷,不久前才在秋季聯盟出場,總計6打數1安打,但梅登與艾普斯坦仍將他放進世界大賽名單。

史瓦伯去年季後賽出賽9場,狂轟5發全壘打,打進8分打點,打擊三圍是0.333/0.419/0.889。

雖然秋季聯盟還在調整,但史瓦伯在世界大賽第一戰就貢獻良多,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,還選到1次保送。今天,他再加強火力,4打數敲2安打,打進2分打點,扮演勝利的關鍵人物,連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都在賽後表示,「他真的打得很好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艾普斯坦會讓他飛過來,我也會這麼做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洋基最想要的新秀 今成季後賽史上最強打者】

【他中止世界大賽9連勝 無緣挑戰「托瑞障礙」】

【相隔71年 小熊世界大賽再奪勝】

【小熊強投寫47年紀錄 這顆超狂伸卡瘋傳(影音)】

【睽違2萬5949天 小熊在世界大賽得分】

小熊總管艾普斯坦(左)與總教練梅登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