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青年劉彥廷關鍵罰球助隊逆轉強恕 12強複賽開胡

2017/01/11 13:36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5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2強複賽,今日在高雄巨蛋展開第二日賽事,青年高中全場都在落後中度過,所幸最後鍾凱聖先飆進追平三分彈、中鋒劉彥廷剩4.8秒時的兩罰中一,驚險以61:60氣走強恕高中。

青年在12月16強預賽遭遇強恕時,輕鬆大勝對手22分;事隔一個月後,今日雙方與12強複賽再次交手,青年一路都在後面苦苦追趕,教練徐國宏認為,球隊本屆板凳深度不如上屆,此役又無法放開來打,上半場表現判若兩隊。

青年隊長王偉丞此役手感不佳,全場只靠罰球收下1分,他坦言,自己真的很「鐵」,但他在最後時刻將球傳給禁區中鋒劉彥廷,幫助球隊能驚險勝出。鍾凱聖飆進3顆三分球,攻下11分外帶7籃板;林俊恩挹注12分;劉彥廷11分、5籃板;涂亦含11分、9籃板。

強恕打了近40分鐘的好球,想不到最後關頭竟被對手扳倒,高二前鋒黃泓諭繳出18分;中鋒史舒允攻下15分外帶14籃板;林以崇則是14分、14籃板,團隊籃板更以53個大勝對手的37個,可惜仍無力守到最後。

青年高中劉彥廷終場前靠罰球勝球隊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強恕高中史舒允整埸攻下15分,但第4節遭對手緊盯,終場前無力進球助球隊保住勝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強恕高中黃泓諭3分線外投籃,整埸攻下18分,但無力助球隊保住勝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