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光復展現不放棄精神 惜敗東泰無緣外卡次輪

2017/01/15 14:43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5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2強複賽,昨日已有6隊提前奪下8強門票,今日將連續上演4場外卡戰,首場由東泰高中與光復高中上演「新竹內戰」,東泰主力戚本璿攻下17分與9籃板,隊友還有4人得分上雙,以85:72勝出,取得下午與青年高中爭取8強資格的機會。

光復成軍僅兩年多,預賽爆冷打敗傳統強權三民家商取得12強門票,今日在外卡首輪面對多次盃賽皆輸30、40分的東泰,一路緊咬比分不放,教練陳定杰表示,「球隊從零到有,小朋友的表現真很棒了,讓我很感動。」

光復高一劉彥霆來自苗栗大倫國中,此役繳出21分,是他複賽首度得分突破雙位數,在這裡讓他能夠開心打球,他很謝謝教練陳定杰的指導,下次他有信心能夠證明自己。

至於B組第4東山高中隊史首度打進12強,複賽小組賽更繳出3勝2敗,與高苑工商、南湖高中平分秋色,可惜比較對戰分差,他們與南湖皆為-9,由於曾不敵南湖,導致無緣提前晉級,今日等待強恕高中、后綜高中之間勝隊,力拚最後1張8強門票。

光復教練陳定杰對球員的表現感到感動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東泰高中戚本璿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