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抽筋還是要拚! 東泰擊退青年 校史首度揮軍8強

2017/01/15 19:11

東泰高中(黑衣)在外卡戰中擊敗對手青年高中(白衣)挺進八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東泰高中一日完成二戰!在外卡戰次輪,幾乎人人都戰到要抽筋,最終有5人得分上雙,以61:58扳倒青年高中,校史首度進軍8強。

東泰中午在12點第一場比賽登場,先以以85:72擊敗光復高中,休息約兩個小時馬上出戰青年,前三節打完仍有4分落後,第四節才一舉逆轉戰局,主帥高丁國柱表示,這場比賽全靠小朋友努力打下來的,即便大家都要瀕臨抽筋的狀況,還是仍堅持到最後將比賽贏下。

東泰賴柏彥15分進帳,鄭竣泓12分、9籃板,羅逸順12分進帳,陳奕綸10分入袋,首戰對上光復就抽筋的賴柏彥,關鍵一戰板凳出發轟進全隊最高15分。

至於首席大將戚本璿日前即弄傷左腳踝,但他不願輕言放棄,與光復一戰繳出17分、9籃板,對上青年仍打滿40分鐘,繳出10分與7籃板,他說:「我腳趾、小腿與大腿都快要抽筋了,但為了拚入8強一切都值得。」

東泰高中戚本璿運球伺機發動攻勢。(記者黃志源攝

青年高中與東泰高中球員籃下爭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泰高中陳奕綸第4節頻頻在3分線外投球建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泰高中(黑衣)在外卡戰中擊敗對手青年高中挺進八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