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門戶交流賽》「中彈」沒蹲滿全場 張閔勛:痛到兩眼冒金星

2017/02/12 18:25

Lamigo桃猿隊捕手張閔勛(中)被反彈球打中鼠蹊部,痛苦跪地,防護員急忙上場做緊急處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由張閔勛擔任先發捕手,本要讓他蹲滿全場,不料6局上被暴投球命中「重要部位」,強忍到第7局才退場。

6局上,葉文淇出現暴投導致失分,面對下一棒再次暴投,球反彈打命中張閔勛的「重要部位」,經過簡單治療,7局下換劉時豪代打並接替蹲捕。

張閔勛指出,當下真的很痛,兩眼都冒金星,連腰都挺不直,因為教練把這場交給他,他很想蹲完,再撐1局實在沒力了,才不得不退場。

猿隊此役僅有4安,其中1支是張閔勛4局下的二壘安打,他表示,打交流賽就是來學習,春訓打很好或打不好是一回事,開季前把自己準備好比較重要。

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張閔勛可能太緊張,蹲捕比較不自然,還有點生澀,需要再磨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