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完成控衛補強 勇士也想參一腳

2017/02/26 12:38

卡德隆(右)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老將大出清,先將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交易到火箭隊,讓去年合計灑下1.36億美元(約新台幣42億)的丹恩(Luol Deng)與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有更多發展機會。而本季上場時間大幅下滑控衛卡德隆(Jose Calderon)也將被湖人買斷,傳聞火箭及勇士都對他有興趣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如果卡德隆真的被提早解約,火箭及勇士都可能會找上卡德隆。勇士之前有巴西閃電巴柏沙(Leandro Barbosa)幫助球隊拿下冠軍的經驗,要想尋找能取代巴柏沙的角色,勇士先鎖定了卡德隆。

已經35歲的卡德隆影響力已大不如前,若是四年前,他的一舉一動可能會牽動著西區聯盟冠軍賽的隊伍。而現在卡德隆在分區墊底的湖人隊每場比賽也只能上場12分鐘,他令人詬病的防守不但沒有改善,甚至比以往更糟;在進攻方面,他也無法表現得如巴柏沙一樣出色,以致於卡德隆今年無法在季後賽亮相的機率還是非常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