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雙轟配卡諾首分打點 衛冕軍保住4強生機

2017/03/17 14:14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委內瑞拉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8

1

多明尼加

0

0

0

0

1

0

1

1

x

3

8

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前役中止跨屆11連勝的衛冕軍多明尼加,今天對同為1敗的委內瑞拉找回打線威脅性,全場轟出2發全壘打,加上卡諾(Robinson Canó)本屆打點終於破蛋,終場以3:0避免連敗,保住4強生機。

多明尼加今派出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先發,前4局鎮住委內瑞拉的打擊,5局上因保送與安打,1出局被攻占一三壘,多明尼加當機立斷,換上左投阿貝德(Fernando Abad)接手,成功讓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擊出雙殺打,守住大危機。

度過有驚無險的5局上半,多明尼加暴力打線下半局開火,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一棒轟出右外野,打破僵局,被砲轟的委內瑞拉先發查辛(Jhoulys Chacin),此役表現不輸4.1局6K的沃奎茲,但因為這發全壘打承擔敗投。

比分落後的委內瑞拉6局上雪上加霜,當家重砲「胖卡布」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一顆強勁滾地球被馬查多美技沒收後,因為背部緊繃而提早退場休息。

多明尼加於比賽後段趁勢追擊。7局下,前4戰無打點的多明尼加看板球星卡諾,終於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適時安打,敲進本屆經典賽首分打點;8局下,克魯茲(Nelson Cruz)再轟出本屆第3發全壘打,奠定勝基。

委內瑞拉苦吞2連敗,晉級4強路非常不樂觀,1勝1敗的多明尼加,將在19日強碰美國隊,預賽2隊交戰時,多明尼加靠著克魯茲的超前3分砲,以7:5讓美國吞下唯一敗仗。此前,本屆維持不敗之身的波多黎各先於明早10時對抗美國,力拚5連勝。

多明尼加奪複賽首勝。(歐新社)

第八局

8下,多明尼加克魯茲開轟,再添保險分。

第七局

7下,多明尼加安打與保送攻占一二壘,卡諾挺身擊出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。

第六局

6上,委內瑞拉「胖卡布」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擊出強勁滾地球,被多明尼加三壘手馬查多超級誇張美技沒收安打,卡布雷拉回到休息後,背部有點緊繃,提前退場休息,改由培瑞茲(Hernán Pérez)頂替。

第五局

5下,多明尼加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轟出陽春砲,終於攻下兩隊第一分。

5上,委內瑞拉攻占一三壘,打退4.1局6K無失分的多明尼加先發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,可惜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擊出雙殺打,依然無法突破僵局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經典賽冠軍的多明尼加,今天出戰複賽戰績同為0勝1敗的委內瑞拉,雙方都極力想避免落入2連敗的絕境,分別推出沃奎茲和查辛先發…《繼續閱讀》

先發打線

委內瑞拉

2016MLB

棒次

多明尼加

2016 MLB

Inciarte CF

3 HR

1

Reyes SS

8 HR

Odor 2B

33 HR

2

Machado 3B

37 HR

Cabrera 1B

38 HR

3

Cano 2B

39 HR

Martinez DH

27 HR

4

Bautista RF

22 HR

Gonzalez RF

25 HR

5

Cruz DH

43 HR

Altuve 3B

24 HR

6

Santana 1B

34 HR

Herrera LF

15 HR

7

Marte CF

9 HR

Escobar SS

7 HR

8

Polanco LF

22 HR

Chirinos C

9 HR

9

Castillo C

14 HR

Jhoulys Chacin

 

投手

Edinson Volquez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