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浪花兄弟」合飆57分 勇士季賽橫掃雷霆

2017/03/21 11:28

柯瑞今天表現力壓魏斯布魯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與雷霆進行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次交手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聯手轟下14顆三分球,合攻57分率領勇士以111:95大勝雷霆,例行賽對戰取得4勝0敗的壓倒性勝利。

雷霆第2節進攻大當機,只拿下17分種下敗因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此役不再神勇,全場只攻下15分、8籃板、7助攻,他今天遭勇士嚴加看管,16投僅4中,命中率2成5,得分寫下個人本季第2低紀錄。

這場比賽雙方打得火熱,柯瑞、魏少2人在半場結束前一度發生肢體衝突,但雷霆士氣並未被拉抬起來,團隊三分球21投僅4中,命中率只有19%,對比勇士的45.5%三分球命中率是天差地遠。

柯瑞全場投進7記三分球共拿下23分6助攻,湯普森也飆進7顆三分彈,拿下全場最高的34分。賽後勇士戰績續居西部首位,雷霆戰績則被灰熊追平,目前暫時並列西部第6名。

這裡看更多:

【勇士雷霆大亂鬥 柯瑞、魏少罕見對幹】

【雷勇大亂鬥 柯瑞、魏少賽後隔空交火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