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銜命先發抗美 菅野智之要挑戰0失分

2017/03/21 19:58

日本武士隊準決賽強碰美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武士隊明將對決地主美國力拚冠軍戰門票,監督小久保裕紀今於練習結束後宣布,將先發重任交給王牌菅野智之,並提出兩大關鍵囑咐球員,而身負重任的菅野表示會盡力不失分以回應監督信任。

「我決定託付給菅野是因為,他是我選過最棒的日本投手。」小久保強調對美國是場必勝之戰,有別於前兩輪比賽都在東京主場進行,可能被為數不少的美國球迷包圍,因此囑咐球員,首要之務就是不能被球場氛圍影響,點出平常心的重要。

再者,打出有深度的比賽是贏球必要條件,打線能否適時發揮將是一大關鍵。小久保希望球員能從美國先發洛克(Tanner Roark)手中搶下分數,對上後援投手也能保持侵略性,「一開始若成功搶分,比賽後半就能以領先之姿進行調度。」小久保說。

小久保監督細心囑咐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被賦予先發重任的菅野則說,自己是在候機室接獲監督指示,能獲雪恥機會他深表感激,「我對自己上一輪的表現很不滿意(對古巴先發4局責失4分),很感謝監督給我機會彌補。」菅野坦言自己有些焦慮,但決定相信隊友,將盡力壓制對手。

「我知道我有用球量限制,但我不在乎,我要竭盡所能地投。」菅野表示就算三壘有人,只要搶到第三個出局數,就一分也不會丟,「不管讓多少打者上壘,我都會盡力做好投手的工作,不讓他們回壘得分。」

菅野智之銜命抗美力保不失分。(取自侍JAPA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