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2017年環台公路大賽 網路全程直播

2017/03/24 15:39

瑞典米捷亞職業隊提爾勞德(右二)二度來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7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週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揭開序幕,路線規劃和賽事安排深獲各國車隊肯定,今年環臺賽最大創舉,是首度有網路平臺全程直播賽事,讓自由車迷可即時掌握最新戰況。

五站賽事分別是台北市站、新北市站、桃園市站、南投縣站及屏東縣站,環臺賽1988年開始舉辦,2012年起升級為2.1級亞巡賽事。

今年環臺賽將有21支來自世界各地的職業車隊或國家隊參賽,包括美國聯合赫斯車隊、義大利尼伯車隊和美國諾瓦車隊等3支UCI二級職業車隊、15支洲際(三級)車隊和3支國家隊。

今天下午主辦單位舉辦賽事記者會,共有兩支職業隊與會,瑞典米捷亞職業隊、美國毅百特KHS隊,其中米捷亞隊、挪威籍車手提爾勞德二度來台,他希望搶下第一站城市繞圈賽首位,期盼穿上黃衫。

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週日將於台北市登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體育署長林德福為記者會致詞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體育署長林德福為記者會致詞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