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WE》摔角女星流出超狂3P片 未婚夫力挺照樣迎娶

2017/03/29 19:24

佩姬外型亮麗加上摔角技巧狂野,深獲摔迷們喜愛,生涯一共拿過2次WWE女子佳人冠軍及1次NXT女子冠軍。(圖擷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美國職業摔角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,簡稱WWE)女子冠軍佩姬(Paige),日前手機遭駭客入侵,性愛淫照以及3P影片都被外流,引發軒然大波,今天她在推特上發出聲明,表示這段時間不堪醜聞打擊,一度想做傷害自己的事。

佩姬表示,自己會如此痛苦不只是因為有數百萬人告訴她性愛影片被流出,而是這次事件嚴重影響到她的家人、丈夫,讓她感到相當自責。

她說:「最讓我擔心的是,我的老公會不會這樣離開我?我的家人會不會拒絕我?但我慶幸她們毫無怨言的支持我,因為他們知道我是怎樣的人。」

雖然佩姬身陷3P性愛醜聞,但未婚夫德里奧(Alberto Del Rio)對她的愛意仍不變,不但不計較3P性愛影片,還在IG上發文向女友深情告白,表示2人的婚禮照常舉行,成為佩姬最大的後盾。

佩姬不雅照遭到駭客流出,有許多張她對著鏡子搔首弄姿的裸拍。(圖擷自網路)

駭客還流出一段4分鐘的不雅影片,佩姬跨坐在一名黑人猛男上猛搖,旁邊還有一名白人男子拍攝的3P景象。(圖擷自網路)

佩姬的未婚夫德里奧發文力挺女友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