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酸文主角真的是他?全嫂臉書回應

2017/03/31 19:01

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球星林哲瑄昨天在臉書發文,引起外界議論,有網友揣測內文所指的是隊友林益全,雖然今天林哲瑄受訪時澄清自己沒有針對任何人,但林益全妻子林家嘉在臉書寫下「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」又再度引發聯想。

林哲瑄昨天賽後在粉絲頁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意外引發網友關注, 今天受訪他也強調自己沒有特別針對誰,只是覺得積極守備對於團隊士氣而言很重要 。

不過,林益全妻子林家嘉今天也在臉書發文,「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」又再度引起外界聯想,是否真如網友們所猜測,貼文中所提到的主角確實是林益全。為避免爭議,林家嘉也在該則貼文上加了hashtag,強調自己只是在教女兒蝦卷背詩,但有不少網友力挺林益全,要他加油。

林家嘉臉書全文。(取自林家嘉臉書)

【相關新聞】

粉絲頁發酸文針對誰?林哲瑄回應了 

林哲瑄酸文為哪樁?網友熱議這個PLAY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