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很少撲球? 葉總授意的

2017/04/01 07:49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前天不敵中信兄弟,吞下2連敗,富邦外野手林哲瑄賽後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隊友和別隊球員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將矛頭指向林益全,這也意外掀起富邦的休息室風暴。對此,總教練葉君璋召集林哲瑄等人開會,希望能化解誤會。

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葉總針對此事召集林哲瑄、林益全及胡金龍、高國輝等資深球員開會。葉總表示,林益全曾在2014年曾因撲球造成左肩脫臼和肩關節唇破損,並提醒過他非必要不要撲球,以免造成本季報銷等嚴重後果,也將一切告知林哲瑄。

葉總也說,這件事對球隊當然會有影響,不過這是正面影響,可激勵彼此,職棒除了勝負之外,還需要話題,林哲瑄就創造了話題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悍將鬩牆! 葉總找雙林閉門對質】

【先兄弟後悍將 中職休息室茶壺風暴】

富邦悍將林哲瑄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