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學不乖! 海盜球星用禁藥挨罰80場球監

2017/04/19 08:16

海盜明星中外野馬堤遭禁賽80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今天傳壞消息,當家中外野手馬堤(Starling Marte)因使用禁藥被聯盟抓包收到80場禁賽的處罰,今日賽事馬堤已不在海盜隊的先發名單,改由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擔任中外野手。

大聯盟表示,馬堤所使用的是一款名為諾龍(Nandrolone)的禁藥,按照規定就算他服滿80場球監,還是無法在季後賽出賽,對海盜隊來說可說是得不償失。

據球員工會表示,馬堤對禁賽懲處表示「是自己的無知與疏忽造成錯誤」,他也發表聲明表示歉意:「在這艱難的時刻我要向我的家人、球團、隊友、球迷、以及棒球這項運動表達歉意,疏忽與無知使我犯下錯誤,讓我付出離開最熱愛的棒球如此重大的代價,我現在感到慚愧與無助,祈求那些曾相信我專業以及幫助過我的人能原諒我,我並非有意辜負你們,我保證從這次教訓學到寶貴經驗,願上帝保佑大家。」

海盜球團則表示,完全支持聯盟的反禁藥政策及處分,對於馬堤將球隊推入苦境感到很失望,但在這段時間,球隊會持續朝爭取分區第1的目標邁進,直到馬堤下半季歸隊。

馬堤是海盜隊的明星球員,去年打出3成11打擊率、9轟、47次盜壘的成績,本季出賽13場打擊率2成41,另有2轟、2盜壘的表現,而他被禁賽後,除麥卡琴移防中外野,預計將讓佛雷瑟(Adam Frazier)、哈里森(Josh Harrison)、賈索(John Jaso)獲得更多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