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有最好的球迷」林書豪粉絲太棒讓其他人都羨慕(影音)

2017/04/23 09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季結束,已經放暑假的林書豪日前接受籃網微博的中文專訪,和球迷分享心情,也預告接下來的亞洲行會給球迷驚喜。

本季轉戰籃網,原本期待能大展身手的林書豪,卻因為腿傷在例行賽缺陣多時,雖然沮喪,但他仍保持正面態度,並強調信仰對他的重要,「今年讓我學會更相信上帝,當然我不知道會受傷,可是我覺得透過禱告讓我更平靜。」林書豪表示,受傷這段期間,他也學習如何在場邊幫助隊友。

此外,林書豪的球迷遍佈亞洲,球季期間不少粉絲飛往布魯克林看他比賽,這讓他直呼很感動,「每次看到球迷來現場看我,我都覺得很感謝,他們花錢花時間,每次來還帶了禮物、信件,信的內容也很正面,我真的有最好的粉絲。」林書豪也笑稱,NBA其他球員當然也有自己的粉絲,不過在看到他的粉絲後,其他人都會感到很驚訝,「他們覺得我的粉絲很不一樣。」

最後林書豪表示,會在短暫休息過後開始訓練,這段期間會先待在布魯克林和加州,而球迷最期待的亞洲行也會在7、8月展開,到時候不止有籃球營,也考慮讓球迷決定他的行程還有活動,一樣會給大家滿滿的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