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何時換洋投?葉總:看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等

2017/04/25 19:42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上半季打完1/3,富邦悍將的戰績依舊墊底,洋投是否會有異動,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要看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等」。

葉總指出,新洋投已經有口袋名單,但還沒有確定人選,希望力猛在他下決定前可以調整回來,他能理解選手狀況有高低起伏,投手的調整更不會那麼快,只是需要時間。

葉總舉例,賈西(凱撒)第一年來中職,春訓球速從沒超過140公里,開季後最快卻有145公里甚至150公里,轉到興農牛時,勇壯在上、下半季也有類似的差別,相信力猛可以調整回來。

「當然,也要看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,球隊畢竟有戰績壓力,如果新的洋投找到了,他的狀況還是沒有起色,就只能說抱歉了。」葉總說。

至於郭泓志,葉總表示,上週已經見過面,也有繼續接觸,目前沒有新的進展,「月底馬上要到了,可能要趕一下進度了。他最大的問題是右肩,反而不是左肩,他覺得還是會影響到投球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