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抓到蝴蝶遭追平 鈴木清轟3分砲道歉

2017/04/28 13:35

鈴木清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捕手鈴木清在4局下捕逸,讓大都會跑回追平分,但他在5局上從哈維(Matt Harvey)手中敲出三分砲,幫助球隊以7:5擊敗大都會。

勇士先發迪基(R.A. Dickey)4局下三壘有人面對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時,用蝴蝶球當第一球,鈴木清沒有接到,球滾向右後方,讓渥克(Neil Walker)跑回本壘得分。但鈴木清很快地在5局上用三分砲將功贖罪。

「這美妙的像首詩,對吧?」迪基說,「我投出很會跑的蝴蝶球,他沒接好讓對方得分,結果他下次上場打擊就開轟,不可思議。這也讓我越投越放鬆,不像平手時每個球都斟酌再三。領先時投球最舒服了。」

賽後鈴木清也表示:「捕逸掉分之後,能幫助球隊贏球感覺好多了。至於全壘打,那只是我擊球時間抓得剛好,贏球不只是因為我,而是全隊的功勞。」

迪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