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補強第二趴 簡偉儒、陳冠全可望本週加盟

2017/05/01 07:05

陳冠全可望加盟璞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溪湖」陳世杰昨日確定自中國CBA回鍋加盟後,曾締造史上最長四連霸的璞園再做補強,上季效力金酒的射手簡偉儒與禁區好手陳冠全也確定披上橘色戰袍,兩人最快在本週簽約。

璞園去年夏天先後失去蔡文誠、陳世杰,不過球隊整體實力仍不容小覷,上季依舊殺至季後賽第二輪。如今在陳世杰率先回鍋後,而南山高中畢業的簡偉儒與陳冠全,因過去都曾為璞園青年隊效力,兩人目前都與金酒約滿,便決定攜手換個環境試試看。

簡偉儒上季場均貢獻1.9顆三分球,繳出10.1分、3.6籃板,皆為生涯最佳,日前也有入選台灣男籃24人培訓名單,往後有望代表台灣男籃出征各大國際賽事,他這回將帶著出色外線能力加盟璞園,也讓璞園的外線再添一枚火砲,簡偉儒表示:「璞園提出3年合約,而這次轉換新環境,我也希望能趕緊適應,幫助璞園打出佳績。」

至於上季例行賽繳出6.8分、4籃板的陳冠全,加盟璞園後,可望成為球隊的禁區可用之兵,並與吳岱豪、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共同捍衛璞園油漆區。

簡偉儒可望加盟璞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