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桑塔納、林多背靠背開轟 印地安人逆轉皇家(影音)

2017/05/07 10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作客挑戰皇家,前8局形成投手戰難分勝負,C.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、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在9局上背靠背開轟打破僵局,助隊以3:1擊敗皇家。

兩隊先發投手此役壓制力十足,皇家先發瓦格斯(Jason Vargas)主投6局飆6K無失分,印地安人湯姆林(Josh Tomlin)繳出7局挨3安失1分的優質好投,隊友直到8局上打線才串連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,扳平戰局。

皇家9局上推出終結者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把關,未料在2人出局後,被C.桑塔納、林多背靠背敲出全壘打,皇家9局下反攻未果,終場以1:3遭到逆轉。

此外,皇家當家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在8局上被擦棒球擊中左手,下個半局換布泰拉(Drew Butera)代守,傷勢仍須進一步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