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像誰?歐尼爾:我+喬丹+魔術強森+Kobe

2017/05/27 09:38

歐尼爾曾經與詹姆斯同隊過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球風全面,是當今NBA最具宰制力的球星之一,有人說他打球風格像喬丹(Michael Jordan)或是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,而名人堂傳奇中鋒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有不同的見解,他認為詹皇是喬丹、魔術強森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他的綜合體。

歐尼爾接受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專訪時表示,詹姆斯是他與其他3人的綜合體,歐尼爾說:「他的身材高大又強壯很像我,得分很像喬丹,幫助隊友融入球隊像魔術強森,他和魔術強森、Kobe在高中時期就很厲害,進入聯盟也不例外。」

詹姆斯昨天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成為NBA史上季後賽得分最多的球員,歐尼爾認為這項壯舉難得可貴,他祝福詹姆斯能奪下個人第四枚總冠軍戒指,但勇士本季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持,戰況將顯得更加白熱化,「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是無堅不摧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