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難忘好友范屈拉 沃奎茲PO照緬懷再繳無安打

2017/06/04 08:40

沃奎茲繳出無安打比賽,馬林魚隊友潑水慶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先發投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上季效力皇家,賽前他PO照悼念已逝投手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,今以無安打比賽的超水準演出作為冥誕禮物獻給好友,分外動容。

沃奎茲在來到馬林魚之前和范屈拉當了2年隊友,2人相差8歲,感情卻如同兄弟。今天是范屈拉26歲冥誕,沃奎茲賽前在社群網站貼出兩人合照,並寫下「生日快樂」,在對沃奎茲意義非凡的這天,他站上紀念馬林魚已故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投手丘,也投出歷史性的一刻。

賽後受訪沃奎茲談到這2位無緣延續生涯的王牌投手,他說,「Jose和Yordano正在看著今天發生的事,他們現在可能也非常開心。」

沃奎茲今對響尾蛇投出無安打比賽,是馬林魚隊史第6次,上一回是2013年例行賽的最後一天阿瓦瑞茲(Henderson Alvarez)投出,另外達成紀錄的有Al Leiter、Kevin Brown、A.J. Burnett和Anibal Sanchez,據《ESPN》報導,沒有一支球隊在無安打比賽的紀錄超過馬林魚。

Miss you broth HBD to Ace Ventura one love

Edinson Volquez(@edinsonavolquez3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