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馬》征服亞馬遜叢林大冒險 陳彥博230公里賽獲銅

2017/06/12 15:38

陳彥博完賽後亮出國旗。(陳彥博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我國超馬鬥士陳彥博通過叢林毒蛇猛獸、大自然惡劣氣候考驗,他在祕魯亞馬遜叢林230公里超馬賽,花費五天順利完賽,以第三名之姿通過終點,他也不忘拿著國旗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陳彥博獲美國公益組織邀請,參加此叢林超馬賽,這是陳彥博生涯首度挑戰叢林賽道,賽前他相當緊張,實際比賽後,感觸更深,他賽後親筆寫下心得,他表示,「這是一場無法令人享受的賽事,5天鞋子從來沒有乾過,摔了至少20次以上,渾身是傷,令人壓抑、屏息著希望安全度過每一天。」

五天賽事意外漫長,陳彥博途中多次受傷,摔傷、撞到膝蓋、腳踝扭到,對於惡劣的環境,他表示,有點快要受夠了這叢林,想要趕快結束比賽。

以第三名頭銜完賽,陳彥博表示,對自己的成績不是很滿意,即使有許多大賽的歷練,我想這場比賽也讓我體認到自己的經驗不足,世界很大,我還必須要學習更多的知識與技巧。

陳彥博渡河流。(陳彥博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