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湖人交易案 美媒:林書豪是大輸家

2017/06/21 09:37

美媒分析認為,林書豪可能會逐漸失去先發控衛,最後被羅素取代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送走B.羅培茲(Brook Lopez)、迎來湖人控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與中鋒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。美國媒體直言,籃網控衛林書豪未來可能會被羅素取代,是這筆交易的輸家。

美國媒體「Fansided」表示,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擅於控衛養成,他曾在尼克帶起林書豪,到了老鷹則幫助提格(Jeff Teague)、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與麥克(Shelvin Mack)等3人。

「羅素在湖人表現不符合期待,但他現在能在亞特金森的帶領下獲得救贖。」該文作者寫道,林書豪當然還是籃網的重要球員,「但亞特金森知道他已經達到有限的天花板,20出頭的羅素卻還有許多成長空間。」

文章最後指出,林書豪在球季初期還是會先發,他能否和羅素並肩作戰還有待觀察,然而,一旦羅素獲得亞特金森的信任,林書豪可能又得轉戰下一支球隊。

相關請見:

【布魯克林連線拆夥!籃網與湖人完成重磅交易】

【籃網搭檔被交易 林書豪不捨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