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里昂單場4打點 紅襪勝天使向老爹致敬 (影音)

2017/06/24 15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里昂(Sandy Leon)今單場4打數3安打,繳出4分打點,隊友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則敲出生涯第250轟,在兩人的火力挹注之下,紅襪以9:4擊敗來訪的天使。

紅襪在1局下就靠柏格茲(Xander Bogaerts)安打先拿1分,接著天使先發邁爾(Alex Meyer)連續2次暴投再送2分。雖然天使靠著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安打討回1分,但拉米瑞茲與里昂先後在4局、6局開轟把比數改寫為7:1。

落後的天使並沒有放棄,7局上4支安打拿下3分,但里昂在8局下敲二壘安打再添2分,終場紅襪以9:4贏球,也讓今天舉行退休背號儀式的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帶著勝利回家。

里昂。(美聯社)

柏格茲率先為球隊拿下分數。(USA Today)

紅襪今天退休歐提茲的34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